close

半年的準備

一個月的時間

兩日內  所有的一切盡情釋放

不管是淚水汗水還是歡笑 就在迎新這兩天

我好想給102 103迎新好幾個讚!

 

 

嘖嘖

迎新就這樣結束了欸

雖然當初當上隊輔還蠻意外的

不過很開心 這次帶到五小

你們真的都很主動 甚麼事情都可以自己用好 根本不用我們來擔心

給你們一百個讚!!

還要給王爽三百個讚 雖然我當初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兩天裡妳真的也辛苦了!!

好啦 明年 就看學弟妹們啦!!!

 

 

 

噢 對

最近忽然覺得五月天人生海海裡面的

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

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

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 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

有甚麼了不起

 

貼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